特色檢查
Featured Health Topics

您最近睡得好嗎?

Group Created with Sketch.
您有以下的症狀嗎?
●打鼾或睡眠時呼吸曾經停止
●夜間睡眠常中斷
●長期睡眠不足
●白天嗜睡
白天感覺疲倦
健檢中心提供您睡眠多項生理檢查,藉著全方位的睡眠診斷及後續治療,幫助您改善惱人的睡眠困擾,再透過飲食、作息調整,可望能找回一夜好眠、重拾健康,提升生活品質。

 

843289be6a25a5369b43ecf1dce9ec36

腸道-最重要的免疫器官

Group Created with Sketch.
您有以下的症狀嗎?
●三高慢性病患者
●胃腸不適
●免疫力低下
●飲食及作息不規律
●所有關心自我健康者
腸道是免疫細胞大量集中地腸道菌與疾病的相關性超越您所能想像除了腸道相關疾病外還和代謝性疾病、腦部相關疾病…等有關大大影響身心健康與疾病。於次世代定序(NGS)技術的發展現在可採集糞便中的腸道菌進行分析評估身體健康狀態。

阿茲海默症可以提早篩檢嗎?

Group Created with Sketch.
您知道嗎?
•在台灣65歲以上的老年人,每12人就有一位失智嗎?
•以失智症病程12年估算,家中若有一名失智症患者,共需要花千萬元在醫療照護費用上嗎?
•現在透過抽血就可以即早做阿茲海默症篩檢嗎?
⌈IMR免疫磁減量⌋,只需要抽一管血,即可檢驗出血液中阿茲海默症相關生物標記的含量,評估罹患阿茲海默症的風險,協助早期篩檢,預防或延緩阿茲海默症的發生。

為符合現代人多元化的需求,我們提供多元化的健康檢查供您選擇,您可依照個人的健康狀況、家族病史及年齡等因素在專業護理人員的建議下選擇健康檢查服務。

服務特色

臺中醫院健檢中心以專業、溫馨、舒適、人文為訴求,輕柔悠揚的音樂,星級飯店般的空間,人文藝術的視覺饗宴,咖啡飄香的休閒專區,且特別採用醫、檢分離的規劃,不必與就醫民眾一樣穿梭醫院各處候診,讓您享受輕鬆自在的休閒健檢之旅。

Scroll to Top